為何升級Windows 10?這就是它的秘密武器!

UE4onAndroid03

早前微軟推出了最新一代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10,Windows 10 的改變主要是傳統「開始」回歸,但原來還有一個用家會相當關心的功能只有 Windows 10 才會有的,就是DirectX 12!

Intel’s DirectX 12 Demo-2

DirectX 12是在今年三月發佈的,可以讓遊戲開發人員使用DirectX 12獲得最新運行API Header、驅動等,讓遊戲運行時減少顯示卡的工作負擔,進一步提升繪圖效能。

Windows 10_06

早前我們報導過,最新一代的虛幻引擎4已支援DirectX 12,目前微軟和Epic正在製作虛幻引擎4 GitHub DirectX 12,支援引擎的最新版本4.4。

UE4onAndroid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