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 Steve Jobs 逝世三周年!細數六次改變世界的產品!

SteveJobs

蘋果的創辦人,已故的CEO Steve Jobs 已離開我們3年了,但他所改變的,仍然在影響我們,他用一生時間努力創造改變世界的產品,稱他為一代天才亦不過份,現在就帶各位回顧他怎樣改變了世界。

SteveJobs

與朋友合作!創立蘋果及首台個人電腦!

apple1

 

當年的電腦一般都是極之巨大,價錢亦極高,並沒有人會想到「個人電腦」這產品,Steve Jobs 與朋友Steve Woz 一同設計出全球首台個人電腦,改變了電腦的設計方式。

推出 Macintosh!創造GUI 圖像使用者介面!

Macintosh

當年的電腦全部都是輸入命令來操作的,人與電腦之間的互動就只有文字,而Macintosh的推出,帶來全新的GUI 圖像使用者介面,讓用戶可以點擊一個圖像,電腦就會自動完成多個步驟,顯示出更多資訊,包括圖像,亦因此微軟就抄襲了 Mac,推出了 Windows。

重視設計師!與Jony 合作推出全新 iMac!

imac_three_quarter_large

電腦的設計大同小異,作為設計師的 Jony就認為,電腦的設計,應該是簡單的,應該是充滿色彩的,因此將顯示屏與電腦硬件設計為同一件產品,大受歡迎,創出一體式電腦。

推出 iPod!它是將數以百計的音樂存在於你的口袋!

iPod

將流動數碼音樂帶到每一個人身上,改變世界享受音樂的方式!亦讓蘋果股價急升。

結合電話、iPod、互聯網與一身!iPhone 劃時代產品推出!

iphone2g-2

iPhone 這產品改變了智能手機的設計外,更改變了用戶聯絡的方式,改變了更多人的工作方式,因為 iPhone 可以化身用戶想要的工具。

iPhone 4!再一次改變一切!

iphone 4 bk

iPhone 4 的硬件效能強,全新的 Retina 顯示屏,平板電腦級處理器,改變了我們工作、學習、創作同分享嘅方式,亦是蘋果最成功的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