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員工極好!俄羅斯提出4天工作、工資不變!

workers.si

現在於香港工作的你,即使是文職,工作時間都是5天至5天半,更有人是24 x 7 隨時on call 準備的,而俄羅斯為了可以讓員工可以得到充份休息,提出一個計劃,希望可以將一個星期的工作日數減至4天。

workers.si

由“國際勞工組織”(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zation)先提出4天工作的,現在俄羅斯也在名單內,議員們認為,縮減工作日可以促進增加勞動崗位的同時,更可以讓員工有足夠體力上班,不過目前面對的最大問題,就是工作時間減少,要在工資不變的前提下進行。

550x330xRussian-Government-iPad-550x330.jpg.pagespeed.ic.ihKIRYbM_s

個人認為,每上班兩天就休息一天,是最員工的身體及心理狀態都是相當健康的,員工又不會因為長時間脫離工作而需要重新投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