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 5:原爆點》PC 版上市日期確定!

MGSVGZ

MGSVGZ

  記得先前《潛龍諜影 V》即將登陸 PC 的 Steam 平台的新聞嗎?終於在今天 KONAMI 正式宣布《潛龍諜影 5:原爆點》將率先於 12 月 18 日登陸 Steam 平台,不過更令人興奮的消息不止於此,另外他們也宣布 PC 平台將可體驗到家用主機平台所不支援的 4K 畫質!並表示 PC 能呈現更多的模組數量以及更好的陰影解析度。

MGSVGZSteam

  至於《潛龍諜影 5:原爆點》的 PC 售價與相關細節目前還未公布,而《潛龍諜影 5:幻痛》的上市日期預定在 2015 年,屆時將會登陸 PC、PS4、Xbox One、PS3、Xbox 360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