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exy!用手指揮灑出最理想的濾鏡!

Effexy00  說到一張好看的相片,除了需要攝影師高超的技巧之外,有時在透過後製的加持,更能讓一張相片擁有多種不同的效果,甚至更凸顯重點。而在智慧型手機普及後,後製軟體也層出不窮,不過鮮少有後製軟體能夠讓用戶像作畫一樣地來為相片換上不同的濾鏡,但《Effexy》這款 app 則需要你透過手指滑動、搖晃螢幕,來營造最接近你心中所想的最佳效果,或許在製作過程中還能無意間創造出超越你心中的美。

  要使用這款軟體的濾鏡非常簡單,我們只要選取濾鏡之後,利用各種手勢或晃動機身,就能營造出不同地效果,接著再透過下方的微調來調整效果的強度即可。另外《Effexy》中也收藏了許多其他不同種類的濾鏡,但並不是每種濾鏡都能夠讓你用手勢操作。儘管如此,用戶想得到的濾鏡這款 app 幾乎一應俱全,喜歡拍照的用戶可別錯過啦!

Effexy01

  • 軟件名稱:Effexy – Photo Effects
  • 軟件類別:影音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