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10萬美元 iPhone 6 測試機突然失蹤!莫非是因為蘋果?

ebay iphone 6 prototype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一名用戶在網絡商購買 iPhone 6後,發現 iPhone 6 竟然是一台測試用機,使用的並不是正式版本的 iPhone 6,而是測試用的作業系統,因此將 iPhone 6 放上 eBay拍賣。價格已上升到100000美元了,但竟然在這時,主動中止拍賣。

ebay-iphone-6-prototype

這位名叫“kimberlyk1018”的用戶,真名為Alex,他稱自己的母親向Verizon Wireless續約,得到一台iPhone 6 64GB,發現是蘋果的測試用機,於是趕緊冒險分享給大家,並表示拍賣所得捐款,將會有部分捐給慈善組織CharityWater.org。

ebay-iphone-6-prototypeB

雖然參與拍賣的人數多,價格亦升至超過10萬美元,但今天Alex主動中止了拍賣,所有競拍目錄都被清空,沒有任何解釋,外界推測,是蘋果出手阻止了這次交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