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笑!iPhone 6 測試機拍售價竟然如此高!

ebay iphone 6 prototypeB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一名用戶在網絡商購買 iPhone 6後,發現 iPhone 6 竟然是一台測試用機,使用的並不是正式版本的 iPhone 6,而是測試用的作業系統,因此將 iPhone 6 放上 eBay拍賣。

ebay iphone 6 prototypeB

而現在這台 iPhone 6 測試機在eBay上成功以89000元美元,超高價格,這台 iPhone 6 是64GB,蘋果的官方售賣為$749美元,高出100倍,足夠讓他購買100台 iPhone 6 ,真的相當幸運。

ebay iphone 6 prototype

現在的 iPhone 6 Plus 最高的炒價也只有2700美元,他得到這台 iPhone 6 ,賺到不少了,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