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的 LTE 可以有多快!?讓影片測試證明一切!

how iphone 6 lte fast 00

how-iphone-6-lte-fast_00

iPhone 6 國際版的 LTE 除了全球通行之外,在流動網絡方面改用了 Qualcomm MDM9625M LTE 晶片,支援 LTE Avanced,速度可以高達 150Mbps。當然,實際上速度比上一代快多少,只能夠從測試才知道。最近有網站上載了一套 YouTube 影片,說明 iPhone 6 的 LTE 速度比 iPhone 5s 快多少。

測試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倫敦市(不是英國那一個)進行,電訊商是加拿大的 Fido Network。為了測試能接近現實的速度,測試足足做了三次,方便十分簡單,就是利用 Ookla SpeedTest.net 應用程式進行下載和上載測試。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sGflvBmZQ]

測試中得出一些驚人的數據,iPhone 6 在 LTE 開啟之下,最高下載速度長期徘徊在 100Mbps 之間,比 iPhone 5s 的 30 多 Mbps,快超過 2 倍,第一次測試更錄得高達 101.24 Mbps, iClarified 網站更聲言如果訊號收發更好,他們會更有信心做到更高的速度,他們在文章末段曾成功挑戰過 111Mbps 的下載速度,換言之,還可力挑 iPhone 6 LTE 晶片設定的 150Mbps 上限。而上載速度,iPhone 6 也錄得 20 多 Mbps 的速度,也比 iPhone 5s 的 10 多 Mbps 有所提升。

之前 iFixit 曾經拆解過 iPhone 6 時,在主機板之中發現
之前 iFixit 曾經拆解過 iPhone 6 時,在主機板之中發現改用了支援了 LTE Advanced 的 Qualcomm MDM9625M LTE 晶片,令網速大大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