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主機皆同!《刺客教條:大革命》只有 900p 解析度!

ACU

ACU

  Ubisoft 旗下刺客教條系列的最新作《刺客教條:大革命》雖然是專為次世代主機所打造的,不過根據資深製作人 Vincent Pontbriand 的說法,這款遊戲將只支援 900p 的解析度,幀率更是被鎖定在 30fps,不論是對 PS4 或 Xbox One 皆是一樣。雖然聽到這樣的消息難免令人失望,不過 Pontbriand 表示其實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因為技術問題,他也在 VideoGamer.com 中做出了解釋。

  眾所周知《刺客教條:大革命》透過全新的引擎能夠在一個畫面中顯示數量破千的 NPC,不過要同時讓 CPU 處理遊戲的 AI 以及這樣數量的 NPC 時對遊戲的流暢度來說是一大瓶頸。但他隨後解釋若只是畫面表現,要讓遊戲以 100fps 的幀率運作不成問題,但再加上要處理如此大量的 AI,不得已只好將幀率鎖定至 30fps。

ACU01

  不過除了畫面表現可能令人小小失望之外,各位也別太擔心,畢竟這次刺客教條的故事似乎更精彩可期,Ubisoft 也在今日稍早釋出了最新的故事預告片。講述著 1793 年的巴黎,其中一名刺客從法國大革命的暴力中挺身而出,他就是亞諾.多里安。當信任與­正義不復存在,亞諾這趟贖罪之旅將帶領他成為聖殿騎士與刺客遠古戰爭的關鍵人物;為了­幫死去的父親復仇,這個私人任務將讓亞諾與歷史連結在一起、並在過程中會見眾多知名歷­史人物。

  《刺客教條:大革命》正體中文版將在 2014 年 11 月 13 日於 PS4、Xbox One 與 PC 平台上市。

《刺客教條:大革命》台灣官網

UBISOFT 香港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