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效能極至!蘋果或再與 Samsung 合作生產A9晶片?

A

蘋果的 iPhone 及 iPad 等流動裝置使用的處理器晶片,雖然是由蘋果自家設計的,但由於需要大量生產,蘋果必需要將生產交由其它公司協助,主力由 Samsung 及 TSMC生產。DigiTimes 最新報導顯示,Samsung 將會接下大量下一代處理器訂單,再一次取代TSMC。

apple-vs-samsung1

消息人士表示,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所使用的 A8 處理器採用的是20nm 製程,主要由TSMC負責生產。蘋果將很有可能會讓TSMC繼續接手A9 處理器生產工作,但Samsung 現在已準備好使用14nm 工藝生產晶片,因此蘋果為了下一代處理器的效能,有機會改由 Samsung 生產處理器。

tsm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