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al Engine 4.5 將帶來假以亂真的皮膚表現!

UE4500

UE4500

  在去年相信大家都被次世代遊戲引擎的繪圖表現給震撼了一番,不過這對於開發商來說自然還是不夠滿意,而在還未推出的 Unreal Engine 4.5 中,我們將可以看到比以往更真實的人物皮膚表現,藉由在遊戲框架中加入透光效果讓皮膚的表現更顯自然。從上圖中可以看到最左邊是我們平常所得到的皮膚效果,中間是利用透光效果所帶來的最真實的設定,右邊則是過度使用此效果的表現。

  另外對於行動裝置,Unreal Engine 4.5 也終於支援了動態陰影,讓行動裝置遊戲的畫面能夠有更好的光影表現,雖然目前仍不知道使用 Unreal Engine 4.5 的作品會在何時推出,但是相信不用太久,玩家們就有機會體驗到更真實的遊戲畫面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