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紅色電話亭轉綠!成綠色能源環保充電站!

  記得本站曾經報導過英國標誌性的紅色電話亭即將轉變為充電站之用嗎?在上周時 Solarbox 團隊於倫敦的托特納姆宮路正式啟用了六個如同電話亭一般的太陽能充電站,不過各位如果到倫敦可別傻傻地找紅色的電話亭來充電,因為為了與傳統的電話亭區別,他們的太陽能充電站是綠色的,而且在充電站上也會寫著「solarbox」的字樣喔!

提供各種手機的轉接器

  而綠色的太陽能充電站是利用上方的太陽能充電板來進行供電作業,從早上 5 時 30 分開放至晚上 11 時 30 分,每天可以為 100 支手機充電,全年無休,據說 10 分鐘內就能提供手機 20% 的電力,而且是完全免費的喔!或許未來這些綠色的電話亭也會成為英國的一種標誌也說不定,各位如果有要去倫敦一定要去充電看看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