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9 機背曝光!這次的代工廠竟然可能是他!

htc nexus 9 cg

相比 Nexus 6 大部分資料已經曝光,下一代 Nexus 平板的資料卻意外地貧乏,雖然有傳 Google 可能會推出 9 吋 Nexus 平板,但一直都只聞樓梯響。最近一位網友 「 @upleaks 」公開了一幅聲稱是 Nexus 9 的背部照片,但最令人吃驚的是此機的背部竟然出現一個久違了的名字!

htc-nexus-9-cg

由網友「 @upleaks 」上載至 Twitter 的相片可以看到,平板的背面看來非常平滑,中央有一個熟悉的「 Nexus 」字樣。平板左上角有一個相機及補光燈,亦可看到鏡頭上方有一個 3.5mm 耳機孔,平板正下方也有一個 Micro USB 槽。驟眼看來似乎無甚特別,不過最令人意外的是背部下方竟然出現「 hTc 」的商標,亦即代表此平板由 HTC 代工!

nexus-9-by-htc

可惜的是目前關於 Nexus 9 的資料仍十分有限,尤其是它的硬件配備更是個謎。目前市場期望 Google 會在 10 月下旬至 11 月上旬舉行發布會,相信不用多久大家便可知道新一代 Nexus 手機及平板的真面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