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 或許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大!

Nexus 6 op

Nexus-6-op

多方資料顯示即將推出的 Nexus 6 / Nexus X 的螢幕將達 5.92 吋,因此不少用家都擔心其機身將會大得難以單手操作。不過最近有一位外國網友按比例自製了一部 Nexus 6 模型,並把該 Nexus 6 與多部智能手機比較,從而得出一個有趣的結果!

nexus6-iphone-6-plus-compare
▲ 與 iPhone 6 Plus 相比之下,Nexus 6 似乎也不是大到哪裡去。

這位網友分別把手上的 Nexus  6 模型與 iPhone 6 Plus、iPhone 5、GALAXY Note 3、LG G3 等比較機身大小,發現該 Nexus 6 的機身與 iPhone 6 Plus 及 GALAXY Note 3 的機身大小相若。由此相信,以這兩部手機在亞洲區的受歡迎程度來看,Nexus 6 推出時應該不會有太多用家表示不滿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