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停下的腳步!在詭異的長廊中不停奔逃!

Scram00

Scram00  跑酷遊戲在行動裝置中算是非常熱門的,而以第一人稱遊玩往往更能營造出逃命時所帶來的緊張與恐懼。《Scram》就是一款標準的「逃命」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跑過一道又一道長廊,但這些長廊的景色不但不斷地重複,長度也詭異地令人毛骨悚然,身旁更是不停地傳出奇怪的聲響,然而在如此令人神經緊繃的狀態之下,你又能逃多遠呢?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_bi8JBSC8?rel=0&autoplay=1]

  本作其實跟其他的第一人稱跑酷遊戲的玩法類似,玩家必須透過左右移動、跳躍、蹲低等動作來讓主角不被障礙物絆倒而脫累了逃命的速度,而遊戲中雖然沒有嚇人的場面,但巧妙地利用單調的場景與不時傳來得聲音讓遊戲更顯詭譎恐怖。

Scram01

  遊戲中最特別的部分莫過於當玩家愈跑愈遠時,儘管我們逃命的速度會加快,但長廊的空間也會被拉長,令人更顯絕望。至於這遊戲到底有沒有終點?又是甚麼東西在追著你?就得交由有毅力的玩家來挑戰才知道啦!

Scram02

  • 軟件名稱:Scram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