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小鎮的他鄉異客!《ghostpia》最深入人心的故事體驗!

ghostpia00

ghostpia00  由日本大學生所組成的開發團隊「超水道」在今天釋出了全新的作品《ghostpia》,雖然這款 app 的分類是遊戲,不過實質上卻是一部輕小說,並藉由獨特的手繪畫風以及背景音樂,來將氣氛襯托出來,讓人更沉醉於這部小說之中。所以開發團隊也建議用戶戴上耳機以獲得更佳的感受,不過內容僅支援日文顯示,日文不好的玩家們可就苦惱啦!

  故事講述著在一座幽靈小鎮中,某日來了位他鄉的神秘女孩小夜子,在這個城鎮中每當短暫的白晝過去,夜晚就會出現許多徘徊的幽靈,但他們並不視自己為幽靈,而將自己定義為長生不老的存在。對於出來乍到的小夜子來說,她只想回到她的故鄉,火車站卻終年被大雪包圍著而無法行駛,小夜子也只好在此處住了下來,但仍不放棄要回到故鄉的想法,儘管她已經不記得故鄉在何方…。

ghostpia01

  在這座小鎮中,小夜子將會一次又一次地遭遇到不同的人、事、物,並一步步挖掘真相,玩家就只要隨著故事的進行享受其中,這種表達故事的手法在某些方面也比一般的小說要來的吸引人,各位網友不妨下載看看,相信你也會愛上這部《ghostpia》喔!

ghostpia02

  • 軟件名稱:ghostpia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