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實際賣了多少部!?用圖表推算給你知道!

iphone 6 sells about 20m 00

iphone-6-sells-about-20m_00

iPhone 6 開售至今,實際賣出然後被用戶啟動的有多少!?Mixpanel 網站從首發國家開售之始就已經追蹤這兩部手機的市佔率狀況,但是自從蘋果開始公佈數據之後,我們也可從這些圖表,推算出 iPhone 6 的銷售狀況。

蘋果新聞稿指,iPhone 6 開售後頭一個周末,就已售出了 1000 萬部,當時 Mixpanel 的統計數字顯示這兩部新 iPhone 的接受程度是 3.22% 和 0.47%,共 3.69%。今日小編進入網站,卻發現數字已經分別變成 6.00% 和 1.27% ,共 7.27%。如果以此模型推算,iPhone 6 至今可能已經售出 2000 萬部了。以統計圖表顯示, 4.7 吋和 5.5 吋版本的市佔率比例約為 4.72:1 ,如果以比例推算單獨型號的銷量,蘋果可能分別售出約 1650 萬部 iPhone 6 以及約 350 萬部 Plus。

iphone-6-sells-about-20m_01

當然這些數字仍是一個推算,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6 在首發國家開放預訂當日已錄得 400 萬的預訂數字,同時在中國宣佈開售之後,單從中國的預訂的數字已突破了 400 萬,iPhone 6 銷量實在無可置疑。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