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貨不斷! iPhone 6 16GB 細金險守 IPO 價!

greed of man 09

遙想十一假期時, iPhone 6 的回收價大幅上升,但可惜假期過後隨即下挫。今天的收機行情方面,各 iPhone 6 的回收價接續著上週末的頹勢繼續下跌,指標性的 iPhone 6 16GB 金色的回收價已經跌破 $6,000!而 iPhone 6 Plus 的情況亦差不多,16GB 版的回收價已經貼近 iPhone 6 64GB,難道炒風終於到尾聲?

greed-of-man-09

雖然「飲宴」還沒結束,但 iReserve 卻已經逐步恢復正常,而各 Apple Store 亦已經回復正常開放時間,令各型號的 iPhone 6 的供應增加,繼而令 iPhone 6 的回收價持續受壓。 截至 15:00,iPhone 6 16GB 的回收價已經跌破 $6,000,在 $5,700 至 $5800 之間徘徊,而 128GB 的回收價亦不幸地再次跌破IPO。至於 64GB 方面卻意外地成為利潤最高的型號,回收價介乎 6700 至 $6900 之間,利潤最高可達 $512。

另外有傳昨天及今早的 iReserve 均曾放出市場期待已久的 iPhone 6 Plus 存貨,因此令各 iPhone 6 Plus 的回收價大跌。其中較熱門的 iPhone 6 Plus 16GB 金色的回收價跌至 $6700,與 iPhone 6 64GB 的回收價睇齊!而在眾 iPhone 6 Plus 之中,64GB 型號亦意外成為利潤最高的型號,平均亦有約 $1000 的利潤。至於 128GB 則仍然以金色為主要回收對象。

iPhone 6 各型號回收價( 15:00 )

iphone6-price-1006-1400

雖說炒價已大幅回落,但相信只要仍有水位,炒風亦應該會繼續。後市方面由於國行開賣的日子漸近,相信未來的回收價不會大幅回升,最多只會在二、三百元之間窄幅上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