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一體式電腦!iMac 售價規格齊流出!

2013 imac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10月16日發佈新一代 iMac、iPad系列產品,而最新一代 iMac 將會是各位目光關注的重點,而近日就有聲稱是蘋果新一代 iMac 的產品資料流出,顯示 iMac 的售價及部份硬件規格。

iMac-leak

最新的數據顯示,蘋果的 27英吋 iMac 售價將會達 2000美元,與目前的售價相距不大,但新一代 iMac 將會使用最新的顯示屏,解像度為5120 X 2880,是目前的 iMac 4倍解像度,更比目前的4K顯示屏解像度更高。

2013-imac

而目前並沒有有關處理器及圖像處理器的資料,但相信蘋果的新一代 iMac 將會配備全新的 Intel Haswell-E 處理器,及使用Nvidia最新的顯示卡 Geforce GTX 980M,是目前最強的單核流動圖像處理器,比GTX 780M效能提升接近50%。

以上並不是蘋果公佈資料, 一切以蘋果發佈為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