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Apple Store 運鈔車遭劫!損失慘重!

AppleStoreBerlin

AppleStoreBerlin

  在德國當地時間 9 月 19 日 iPhone 6 / 6 Plus 正式開賣,當大家都興高采烈的同時,不料隔天竟傳出 Apple Store 的運鈔車遭到歹徒洗劫,損失慘重。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 9 月 20 日下午,德國首都柏林的選帝侯大街的 Apple Store,據說當時店外面還有排隊等待購買新 iPhone 的民眾,隨即出現三名持槍蒙面歹徒襲擊運鈔車,並拿走了大把的現金。

AppleStoreBerlin01

  在洗劫車上現金之後,歹徒隨即駕駛雪鐵龍轎車逃逸,警方不久後便在距離商店 2 公里處的樹林中找到一輛被燒毀的轎車。而損失的金額究竟有多少,當局和蘋果皆不願意透露,蘋果也未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AppleStoreBerlin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