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為什麼很值得考慮買Apple Care+?

applecareplus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保養(固)服務,是世界首屈一指的,而蘋果就有一個名為 AppleCare 的保養(固)服務,到底這個AppleCare 是甚麼呢?值得購買嗎?現在就為各位詳細講解。

AppleCare_34_Protection_Plan_SCREEN_1_1024x1024

延長保障期!大大減少產品維修費!

蘋果公司售賣的產品,所有硬件均隨附一年有限保障及長達90 日的免費電話技術支援,而AppleCare 就是延長保障期的產品,只要用戶購買AppleCare 後,將會得到最少延長一年的保障期,可以讓你的產品在損壞後,大大減少產品的維修費。

iPhone 6 and 6 Plus Drop Test-4

而由於Apple 一手包辦硬件系統及眾多應用程式的製作,因此硬件是用戶難以在市面上可以購買得到的,加上硬件價格較高,因此一旦過了保障期,就有機會要付出維修費用,像筆者這位蘋果破壞者,如果真的要付費維修,那麼單單是 MacBook Pro的顯示屏已經需要付出總數6126的維修費用。

apple_store_genius_bar_official-1

因此購買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 全方位服務計劃或AppleCare+ 全方位服務計劃,可以讓你的問題由Apple 專家提供的一站式服務及支援解決,AppleCare+ 更包括兩次人為損壞,只要付出548港元,就可以維修裝置,iPhone 5s 原維修費用為2088港元,大大減少維修費。

applecareplus

 

iPhone 6 plus賣貴了!容易跌壞!

iPhone 6 and 6 Plus Drop Test-2

iPhone 6 Plus 比 iPhone 6 及歷代 iPhone 都要貴,加上 iPhone 6 Plus的體積大,難以像 iPhone 6 及 iPhone 5一樣可以穩確地單手手持使用,容易失手墜地,因此購買AppleCare+ 可以得到人為破壞保障。

二手售機!有保養!更高價!

iphone-6-queue-in-apple-retail-store-ny-5th-ave_01

iPhone 在賣二手回收時,店舖會看你的 iPhone 是否還有保養,有的話價格會更高,同時,你可以減少購買保護殼及螢幕保護貼,保護殼及螢幕保護貼的價格加起來已接近 AppleCare+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