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iPhone 6 鏡頭設計「突出」?原因相當簡單!

iphone6 cam

iphone-6 cameras-11

蘋果在新一代 iPhone 的設計上,雖然使用新技術讓裝置可以進一步變得更薄,讓用戶可以在使用增大了顯示屏的裝置時,亦可以保持單手使用 iPhone 6,但iPhone 6突出的鏡頭設計讓用戶不滿,現在終於知道為何會有這樣設計了。

iphone6-cam

網上有用戶測試過,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的鏡頭設計為何突出0.7mm,發現蘋果的 iPhone 6(6 Plus 另計)使用的相機鏡片與 iPhone 5s 相同,因此無法收在機身內,就將 iPod touch 5 一樣,但其它主要硬件都已經可以變得更薄,因此 iPhone 6 的相機鏡頭在沒有新技術下,暫時不能收在機身內。

iphone-6 camera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