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怨氣!數碼通用戶付款訂 iPhone 6 無貨供應!

smartone iphone6

相信不少用戶為了可以正價購買到心愛的 iPhone 6 或 iPhone 6 Plus,都會使用各種方法購買,除了每朝早上8時起身與機械人作戰外,就是到網絡供應商「上台」出機,但當中 Smartone 就需要客戶先付出$500港元,才可以讓客戶與訂 iPhone 6及 6Plus,但有不少網友反映,由9月12日預訂,到現在還未有貨到手。 smartone-iphone6 為數不少的客戶在網上不斷要求 Smartone 退款,主要原因並不是因為 Smartone 要求收取訂金,商業交易在訂購產品時付出訂金是合理的,但現在客戶不滿的是付出了訂金,但完全沒有提供貨品,當中不少用戶是9月12日下訂,到現在10月5日都未能取貨,也沒有日期告知客戶時間(蘋果最低限度也會告知客戶可以取貨的月份,即使訂單所寫的是10月這巨大範圍…),因此希望 Smartone 可以退款。 螢幕快照 2014-10-05 下午03.27.41 現在筆者希望集合各位有同樣遭遇的人士,希望 Smartone 可以正視問題,讓訂購已久的人士可以退款或得到貨源答覆。 根據新修訂的《商品說明條例》,商戶接受付款時,如沒有合理理由相信商戶能夠在合理時間內供應貨品或服務,可能犯法。「《2012年商品說明(不良營商手法)(修訂)條例》已經生效」 2014 10 05 下午03.34.02 一名叫 Eric 的網友表示,Smartone 要求用戶訂購前先申請 Redpass,申請後Eric亦叫朋友申請Redpass,再一同訂購一台 iPhone 6 Plus 金色 64 GB 版本,雖然 Eric 的朋友遲過自己申請,但已取得 iPhone ,因此 Eric 致電Smartone ,等待了漫長的20分鐘才有職員接聽電話。 Eric 表示起初知道職員只是執行指示,因此並沒有將不滿怪罪於職員,將詳情告知Smartone職員後,職員表示由於供應短缺,未能知道 iPhone 6 Plus 的到貨時間,因此 Eric 決定放棄,表示希望像另一名朋友一樣要求退款在目前的電話費用上(成功案例),但職員卻表示不能,經過一番爭論後, Eric 無奈地結束對話,表示Smartone 「錢就識收、貨就唔比」(不代表本站立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