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運!上台購機竟得到如此珍貴的 iPhone 6?

iPhone 6 test ver 1

iPhone 6 test ver 1

蘋果在正式發佈前,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原型機已在網上流出,而現在一名美國用戶在Verizon那裡購買了一台64GB iPhone 6合約機,想不到竟然是 iPhone 6 的原型機,這是正常途徑無法購買的 iPhone 6 測試機型來的。

iPhone 6 test ver 2

iPhone 6 的原型機比 iPhone 6 正式版的外型幾乎沒有差別,少了FCC認證、型號等文字,只刻上了iPhone的文字,而連接的Lightning I/O被塗成紅色。推測這台原型機是蘋果給Verizon測試網絡兼容性用的,但不知道為何這台 iPhone 會發到消費者手上。

iPhone 6 test ver3

現在該用戶將這台 iPhone 6 原型機放到eBay上進行拍賣,現在的售價已達1600美元,賣家表示成交價格超過4000美元才會郵記,而且蘋果有可能會收回這裝置,不過各位注意,原型機是內部測試系統,並非iOS 8,不一定能正常使用。

iPhone 6 test ver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