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版 iPhone 就是這樣?!

papa

papa

現在世界上大熱的手機當然就是 iPhone 6了,只不過在北韓卻沒有這樣了,在北韓用的也只有政府批准的「平壤Touch」和「阿里郎」了,而這一次新版的「平壤Touch」就大概是懷舊的 iPhone 3了。

北韓禁止了所有的網絡,要所有人都用政府控制的內聯網。然而,北韓的 3G 網路在 2013 年才有得啟用。 iPhone 依舊是被禁制於入口,相信北韓政府日後也不會批准,他們追求的是自己的創作。

而對於上年的「阿里郎」手機,北韓領袖金正恩指出工人們製造這些手機是為了「創造獨創性以及愛國的熱情」。

雖然只有這些電話可以選擇,不過領袖也給予人民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以及形狀,這樣可以自己選擇也算是北韓市民的福利了。

其實「阿里郎」和「平壤Touch」在北韓已經是很名貴了,這就是北韓的「iPhone」 ,只不過北韓給予的選擇權力度卻是薄弱點了。

pap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