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衝刺!你能去到多遠呢?

pppp

pppp

玩賽車遊戲時飄移需要你的技術,不過玩射擊遊戲就要技術和策略,今天介紹的是名為「Tunnel Blazer」的戰機式隧道遊戲,當然就是以上兩類遊戲的混合吧!

小編每次玩這遊戲時,都有緊張刺激的感覺,需要做的就是控制這架能發射激光的飛行器,在有限的時間通過每一層!

遊戲操作很簡單,右邊上下左右可以控制飛行器和開火的方向。藍色就是可以令飛行器加速的氮氣,用完之後就要在旅程中拾取藍色罐子。敵人就是紅色的怪物,要避開他們的攻擊,避開障礙物,才能完成一層。遊戲質量十足,玩起上來非常爽快!現在限時免費中,還不快去下載?

pppp1
控制避開所有障礙物!
pppp2
全速前進吧!
  • 應用名稱:Tunnel Blazer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