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Sniper》加拿大測試上架!操控頂尖殺手奪取人命!

HitmanSniper00

HitmanSniper00  在今年六月的時候,Square Enix 曾經釋出消息將會推出 Hitman 的狙擊遊戲,也是繼 Hitman Go 之後的行動裝置遊戲,讓大家得以在手機與平板電腦上體驗成為一位頂尖殺手的感覺。而到了 10 月,遊戲終於在加拿大測試上架,雖然官方還並未透露其他國家的上架日期,不過各位可以先申請加拿大的帳戶進行遊玩,而且遊戲採基本免費制,只要有 iOS 7.1 以上系統的玩家都可以免費暢玩。

  在遊戲中我們的目標幾乎都受到層層的保護,為了進行準確的射殺,我們必須巧妙地利用周圍環境,時機的掌握也是萬分重要。另外在關卡中也不時地會出現隱藏起來的秘密,玩家必須要眼明手快才能解開一切謎團。

HitmanSniper01

  遊戲總計有超過 150 個關卡,每個關卡都有可能會有一到複數不同數量的目標,我們必須視關卡的條件來決擇最佳的暗殺方式。當然為了能讓暗殺過程更為順利,我們也可以透過升級或解所新槍枝來提升自己的殺傷力。想成為頂尖殺手嗎?試著將你的準心對準你的目標吧!

HitmanSniper02

本作目前僅在加拿大地區測試上架,欲下載請使用加拿大帳戶或參考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Hitman: Sniper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 加拿大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