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禮勿視!撲滅所有的火!

hma

ham4

hma

這次要介紹的限免遊戲名為「Hot Mess」,其實是再次限免的平面遊戲。這遊戲其實相當有趣哦!用家一開控制自動機械人灑水滅火,用盡水之後就當然不要進入火堆吧!否則就會扣血哦!

開頭會隱約看到旅館中熱戀的男女們(沒有任何特別動作的!),而通過火堆後就要撲滅他們身上的愛火了!每當澆滅人身上的火時就會進入「 Fever Mode 」,令你非常難控制!稍一不慎就會掉到地圖的黑色區域死掉哦!

遊戲有38個關卡,不要以為很容易就可以通關哦!有一些關卡可以回復用完的水,當然就比較容易過關。不過有些關卡,怪物非常猛,也沒有回復水的地方,絕對是考驗你的控制能力哦!

 

hma1
要拿三心通關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hma2
所有的火一定要撲滅!
  • 應用名稱:Hot Mess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