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6 再爆設計問題?用戶長髮在使用時被卡住了!

s 96c2b56eeaf14f9f89caddb0f866e9cf

s 96c2b56eeaf14f9f89caddb0f866e9cf

蘋果推出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自上架後,出現了不少問題,當中最受人關注的,當然是iPhone 6 的彎曲事件,但近日卻爆出另一個事件,就是接縫事件,有消息指蘋果的 iPhone 6 設計讓不少長髮用戶卡在顯示屏與鋁合金機背之間。

iPhone6

近日一名長髮女子表示,iPhone 6 前部採用的屏幕玻璃和鋁合金後殼的設計,在撥打電話時,容易導致頭髮卡在顯示屏與鋁合金機背之間,有人稱之為“接縫門”,與 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事件同名。

iPhone 6 MK_12

而筆者就到 Apple 問過相關問題,蘋果表示 iPhone 6的設計是無縫的,加上設計上的偏差達微米,因此只是個別事件,會調查是否有更多用戶存在這個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