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銷量破記錄!但網頁瀏覽量竟然比不上它?

iPhone66PlusDisplay1

iPhone6&6PlusDisplay

蘋果推出新一代 iPhone 6 系列,是首次以雙旗艦型號的方式推出手機,推出自今 iPhone 6 首周銷量突破1000萬台,是一個驚人的數字,但近日就有消息顯示,iPhone 6 雖然銷量相當驚人,卻比不上 iPhone 5s 的使用量。

Chitika 1

在最新的Chitika網絡流量統計顯示,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北美網絡總流量為2.6%,當中 iPhone 6 為2.3%,iPhone 6 Plus 為0.3%,在短短10天有這個佔有率可說是相當強大,但與 iPhone 5s 相比,在推出10天就可以達4.8%還差一段距離。

Chitika 2

根據推測,可以估計蘋果將大部份貨量供應去亞洲地區,因此減少了北美網絡總流量,同時另一方面顯示,iPhone 6 Plus 的供應量嚴重不足,讓蘋果的 iPhone 6Plus網絡總流量極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