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進攻即時通訊?據傳將在明年推出!

Google

Google

  根據國外媒體 The Economic Times 於當地時間周五的報導,Google 竟打算在明年進攻即時通訊軟體的市場,推出一款如 WhatsApp、Line 的通訊軟體。而根據知情人士透露,此軟體目前正處於早期開發階段,且用戶不需要擁有 Google 帳戶,並會在明年測試完成後推出,倘若真有此事,不知會對即時通訊軟體的市場造成何種影響。

  其實 Google 早前便曾經傳出有意以 100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 WhatsApp,只是最後被 Facebook 捷足先登以 190 億美元的天價收購,似乎 Google 早有意搶攻此市場,如今更傳出 Google 打算自行開發即時通訊軟體也就不那麼令人意外,只是在面對 WhatsApp 和 Line 這些強勁對手,Google 又要如何挽回頹勢倒是令人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