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6 套仍在限免的精品工具 Apps!

collections

執筆之時這6套 Apps 仍在限免!預計即將改價!未收下的朋友快來收下吧!

collections

為 iPhone 6/iOS 8 而生!超省電記下的你的跑步/踏車/遠足蹤跡!

runtime

iPhone 5s 的 M7 、iPhone 6/6 Plus 的 M8 處理器能夠以超省電的方式記下 iPhone 的行蹤,而這套名為 Runtime 的 App 就是一套能夠支援 M7/M8 的記錄 App,不論是你是跑步、踏車、遠足,也可以記下你當時的位置及速度,再以圖表顯示出來。

30 萬名用戶!九型人格心理測驗 App 港台同步限免!

n_thumb

這套名為 “九型人格心理測驗” 的 App 限免了!只要透過 108 題是非題即可得知自己或別人是哪一類人!還可以讓你記下不同人的性格類別,若用來面試也相當不錯!同類 App 一般要收費,這套限免別錯過!

 

簡單行車紀錄器!行車時必需的工具!

現在很多人都有車子,不過當然不是所有人都有高配備,買完一架車子,可能剩餘的錢已經不多了,加上常有交通意外,絕對需要一個行車記錄器。

別再用 Acrobat 看 PDF!這套原價 US$6.99 的工具限免了!

TinyPDF 是一套原價 US$6.99 的收費 PDF 工具,剛剛進行限免!有了它真的不要再用 Acrobat 看 PDF 了,TinyPDF 的功能太利害了!TinyPDF 能夠讓用戶對 PDF 文件進行快速閱讀、管理、修改,修改功能十分齊全….

拍攝必備!為你的相片加入美麗眩光效果!

LensFlare-0

喜歡用手機拍照的你,相信都會希望你的相片加入不同的特效,這套軟件名為LensFlare 可以為你的照片加入眩光效果,有攝影的你,相信都知道甚麼是眩光效果,可以將你的相片變得更美,由其是你在拍風景照片…

相片碎片化!創造千變萬化的配搭!

fragment1

只是單單將相片插入灑鏡或者是調整一下對比度又怎可能滿足到大家對編輯相片的追求呢?在現時的分享平台中大家都在令自己變得更出眾的同時。不妨試試這一套名為 Fragment 的應用。簡單來說就是可以令你的相片分為數個至數十個的小區域,你就可以選擇隨機或者是自行調整每個小區域的設定值。創造出一個新類的感覺!

更多

不想錯過最新 iOS 限時免費 Apps 可透過本站 iOS App /Android App 取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