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有成效了!比爾蓋茨開口讚揚微軟!

Bill Gates

satya-nadella-ms-ceo-2014-02-04-02

微軟在早前正式發佈了最新的桌面級作業系統 Windows 10 ,是微軟新任 CEO 上任後第一個作品,外界認為 Windows 10是回歸 Windows 7,但作為微軟的創辦人又會有甚麼感覺呢?近日比爾蓋茨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就有講及他對微軟的看法。

Bill Gates

比爾蓋茨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表示,他對目前微軟CEO的工作感到滿意,上任後進行了十分激進的改變,例如史上最大規模的裁員,裁掉18000名員工,還抹殺Nokia 計劃中的Android 項目,比爾蓋茨表示很高興看到他在做的事,我看到了一位有著全新力量的CEO,在微軟需要有改變。

Windows 10_06

比爾蓋茨離開微軟董事會主席的位置,成為一個董事會技術顧問,比爾蓋茨認為現在的微軟在新 CEO 帶領下,正全面走向流動平台,認為微軟應該關注用戶的感受,及與用戶的溝通方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