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推出先影響!華爾街分析師因 AppleWatch陷入混亂!

AppleWatch

蘋果在早前發佈 iPhone 6 系列的同時,蘋果更發佈全新的產品,就是智能手錶 Apple Watch,這款產品未推出,就已經帶來了顯著影響,就是讓華爾街的分析師陷入混亂,因為他們無法對 Apple Watch 的市場前景進行推測。

apple-watch-spec_00

在最新的消息顯示,華爾街的分析師陷入混亂,對蘋果公司即將推出的 Apple Watch 銷量各不相同,預測差別非常大,400 萬到4000 萬部之間,相差10倍,有些人從設計上看,認為蘋果的 Apple Watch設計足以成為智能手錶行業的標準;有些分析師則是從蘋果的品牌效應著手,認為Apple Watch 是蘋果的精心之作,很多消費者都會有“先買來看看”的想法。

apple-watch-spec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