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逝世三週年!Tim Cook發表悼念信!

Steve Jobs

蘋果創辦人 Steve Jobs 已離世3年了,不過仍然有不少人時刻緬懷他,因為他改變了世界,對每一個人的生活都帶來大改變,而現在蘋果現任 CEO Tim Cook致信所有員工,緬懷這一位改變世界的天才。

Steve Jobs

以下為Tim Cook 的郵件內容:

timcook

蘋果團隊:

星期日將會是 Steve Jobs 逝世三週年紀念日,相信許多人都會像我一樣,在那一天思念他。

我希望你們用一點時間感謝 Steve Jobs 用多個方法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正正就是因為有他締造的新產品,現在的孩子們可以用新方法學習,世界上最有創造力的人們,可以使用這些產品編出交響曲和流行歌曲,從小說到詩歌,再到短訊。Steve 用他的一生工作打造一幅巨型的畫布,現在的藝術家們可以在這幅畫布上創造自己的作品。

在有生之年,Steve 的夢想延伸得很遠,他為蘋果創造的,也將與我們永遠同在,我們今天產生的很多想法和計劃,都是在他去世之後開始的,他對我們所有人的影響是無容置疑的。

享受你們的周末,並感謝你們把Steve 的遺志延伸到未來。

Tim

Apple's Steve Jobs Resigns as CEO, Succeeded by Tim Coo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