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記住這個日子!新 iPad 發布日期就在這天!

apple event 10 2014

新一代 iPhone 6 已於 9 月 19 日正式發售,接下來各果粉最期得待的就是新版 iPad 了。早前市場上盛傳 Apple 將會在 10 月 21 日發佈新 iPad,不過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Apple 發布新 iPad 的日子有可能提早!

apple-event-10-2014

據外國網站 Recode.net 報導,Apple 似乎已經把新 iPad 的發布日子提前至 10 月 16 日星期四,而地點則會在 Apple 總部的大會堂,不過消息指出這次的發布會規模可能不會像 9 月初發布 iPhone 6 時那樣隆重。據知屆時除了新 iPad 外,Apple 還會在會上發布 27 吋的 Retina iMac 及 OS X Yosemite。如有任何關於 Apple 10 月發布會的最新消息的話,本站將會第一時間告訴各位!

ipad-air2-front-butt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