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OS X 出現病毒威脅!一個簡單方法教你檢查裝置!

OSX 10.10 Public beta 2 1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蘋果電腦,蘋果電腦的核心價值,就是在於 OS X 系統,它的安全性、穩定性及系統多變性,是蘋果用戶最喜愛的,不過近日又再爆出蘋果電腦 OS X 系統感染病毒的事件,讓系統感染病毒的名稱,名為“Mac.BackDoor.iWorm”!

osxbeta09

安全研究人員最近發現,世界各地擁有超過17000台Mac電腦已經感染了iWorm的惡意軟件,可以打開後門、收集用戶的數據、進行有限的系統遠端控制等,Dr.Web將其命名為“Mac.BackDoor.iWorm”,Worm安裝後,會創一個系統文件。要判斷電腦是不是受病毒感染,只需要在Finder鍵入打開/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JavaW,如果沒有此JavaW即是安全。

OSX-10.10-Public-beta-2 (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