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數字迷陣!讓你訓練如何眼明手快!

zvv

 

zvv

由知名開發商「Zedarus Games Studio」出品的力作「Numerity」再次限免。遊戲大概屬於數字解謎遊戲,畫面非常精美,由不同大小不同深淺色的數字構成了一幅很有格調,獨具特色的背境!遊戲細節處理得得好,播放,暫時,目錄都是由數字所組成,和遊戲相當配合!

遊戲場景現在分為5大類,名人,動物,地標,生活方式,小配件。每個場景都有10個關卡,小編已經玩完了,只能等待更多更新!

而內容方面,玩法很簡單,就是在屏幕一大堆繁密的數字中找出系統提供的數字,右上角有進度提示,當進度達到100%就完成了。由於數字擺放是隨機的,所以在密集的畫面中找數字是相當需要你的專注力和反應!大家不要錯過這遊戲了!

zvv1
在不同的圖案中找出數字!
zvv2
你的眼快還是系統的轉變快?
  • 應用名稱:Numerity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