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時不知如何是好?聽一下大自然的聲音吧!

zxc

當大家失眠時,會去喝熱鮮奶,用香薰,還是使用其他方法呢?小編就會聽著音樂去睡。而無印良品出品的「MUJI To Sleep」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而無印良品給小編的感覺是買文具和食物的地方,如今出了這個 App,當然是要為枕頭加把勁吧!

雖然平台上有得多噪音應用,不過「MUJI」的這個 App確實包含了各種大自然的聲音如火苗聲,瀑布,鳥聲等。種類不多但勝在音質好,助你入眠更容易。App內更有計時器,讓你隨時隨地都睡得到。不知大自然的聲音能不能令你睡著呢?不妨試試這個免費的App吧!

zxc1
鳥聲也算是動聽的。
zxc2
瀑布聲應該令你最快睡得到的!
  • 應用名稱:MUJI To Sleep
  • 應用類別:健康與瘦身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