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要計單位很麻煩?Convertr轉換軟件幫到你!

zzz1

 

zzz1

看到App的標誌,只能想到的是一些元素周期表的簡寫,原來是一個單位轉換軟件,以單位符號作為標誌確實有創意,「Convertr」這軟件隔了半年再次限免,有興趣的趕快下載吧!

App內使用了扁平化的界面,看起來也彼為立體。在初始界面點擊右下角可以選擇貨幣,長度,面積,重量等常用種類供給你轉換不同單位。你也可以滑動左右兩側的數字進行轉換。雙擊可以輸入要轉換的數字,就如很方便的貨幣計算機一樣使用!App支援11種單位轉換以及8種語言,加上常用的轉換可以加入主頁面,方便你以后的使用。對Maths,Physics這些科目,初學的人也能夠從此學習哦!

zzz3
方便快捷的轉換!
zzz4
各種單位轉換供你使用!
zzz2
用家也能自由改變背景!
  • 應用名稱:Convertr:The Innovative Unit & Currency Converte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