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不自覺拿電話出來看?那就要診斷自己的「病情」了!

vvv

vvv
各位手機的粉絲們,不知道你們每天會開住電多少次呢?基本上小編無時無刻都點亮屏幕看一看之後就把電話再鎖上,不停重覆這個動作。所以今天推薦的是名為「Checky-Phone Habit Tracker」的App。可以說是用來診斷你的病情哦!

軟件非常容易操作,設定後會紀錄你點亮屏幕的次數和位置,因為iOS的限制,必需要開GPS才能計算,所以也順便紀錄一下點亮時的位置。按入界面時你可以知道現時按了多少次,你也可以設定每天12點正時有一個通知!如你的病情彼為嚴重,絕對需要這個App來讓你反省了!

vvv1
不知你一天統計多少次呢?
vvv2
點亮屏幕的分佈域!
  • 應用名稱:Checky-Phone Habit Tracker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