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剩餘的錢不多?方便預算軟件助你管理金錢!

zzzz1

zzzz

這次要介紹的是名為「Ahorro – Relax Spend , Easy Record」的記賬程式,一款簡單,省略了平常繁複的記賬步驟。表面上很普通,但是功能是很全面的!

記賬功能得簡單,按「+」號,選擇項目,輸入銀碼就可以了。而軟件的另一特色就是可以設置預算開始日,好像是繳費賬期一樣。假如你1號有10000元薪金,你每輸入的支出就會慢慢扣,直到下個月1號。那你就可以知道自己的錢用在那兒了!以後就不用怕金錢不翼而飛。此外,賬戶,消費情況等等的查詢也相當全面。用上這個程式,財政赤字的機會也能減少吧!

 

zzzz1
計算你全日的總支出!
zzzz2
各種收入來源供應你紀錄。
zzzz3
統計表讓你自己計劃使用金錢的方法。
  • 應用名稱:Ahorro-Relax Spend,Easy Record
  • 應用類別:財經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