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炒價再跌!最低價跌至5000元範圍!

iphone 6 hands on video in s korea 02
螢幕更大的 Plus 版,Springboard 可容納更多行數。

相信不少真正用家正期待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炒價回落的日子,而近日筆者就發現,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在淘寶網上的售價不斷下跌,早前已跌破6000元人民幣,現在再進一步下跌,iPhone 6 的16 GB 版本跌至接近5000元,相信用家可以以正價購買 iPhone 6 的日子不遠了。

iPhone 6 ads

蘋果在早前因為宣佈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在中國大陸的售賣日期,因此可以確定將會有大貨供應,本來炒價已開始下跌的 iPhone 6 當然會因為這個「不利」消息所影響,售價進一步下跌,港版iPhone 6目前的價格在5400元人民幣左右,相信炒風即將結束!

iPhone 6 MK_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