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買 iPhone?中國預訂量突破 400 萬!

vvv3

 

vvv1

iPhone 6從9月19日開始發售至今,中國終於可以預訂,正式發售於10月17日。而最新的消息顯示綜合國內三大營運商,虛擬營運商如蘇寧,迪信通和京東等社會渠道數據,兩款新 iPhone 的訂購量已經超過 400 萬部。假如所有消費者都確認成為最終訂單,這兩部新iPhone 將會在中國銷量令人難忘。

另外,有資料顯示了京東電訊商的 iPhone 6 和i Phone 6 Plus各自的預訂量,其中i Phone 6的訂購量已經達到了 1106379 部,而 iPhone 6 Plus 則是 1189083 部,可見 iPhone 6 Plus 比較受歡迎。他們對iPhone 是多麼的疼愛,又怎會捨得罷買呢?相信很多用戶預訂後都是自用或送給人,始終「炒」風已過去。

之前有一則由蘋果供應鏈傳來的消息指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出貨量為 4 : 6。也就表示      iPhone 6 Plus 的銷量佔60%,看來蘋果這一次出的兩部大屏幕的智能手機對他們很吸引,就算「遲到」了,也令他們不能放棄呢!

目前中國移動官網已經放出了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預訂頁面,相信在10月17日前,預訂量估計也會日佔上升。只能說果迷很難擺脫每一年的「新蘋果」呢!

vv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