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董事長: Steve Jobs 是我的英雄!是我的好朋友!

Steve Jobs

早前 Google 的董事長Eric Sc​​hmidt公開表示,自家公司的系統是目前最安全的,蘋果正在追趕 Google,而現在Eric Sc​​hmidt再發表新偉論,在一次訪談中表示,蘋果的已故前 CEO Steve Jobs 是Eric Sc​​hmidt最崇拜的人,兩人之間有著深厚的友誼。

Steve Jobs

蘋果CEO Steve Jobs與Google 董事長Eric Sc​​hmidt是在1993年相識,當時Eric Sc​​hmidt還在Sun Microsystems工作,Steve Jobs則被蘋果趕走了,他(Steve)當時創辦一家名為NeXT的電腦公司,除後在2006年Eric Sc​​hmidt成為Google 的高層,應邀加入蘋果的董事會,但除後因為 Android 的出現,Steve Jobs 表示要為了 Android 不惜發動核戰後,Eric Sc​​hmidt就在2009年8月退出了蘋果董事會。

eric

Eric Sc​​hmidt在新書中提到,Steve Jobs 是一個典型的聰明、又富有創造力的天才,有深厚的技術,又有創造天賦,非凡的天才是值得人們追隨的,因為他們很有可能會改變世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