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額收購!歐盟無條件批准Facebook 收購 Whatsapp!

whatsapp1

早前 Facebook 公司以天價190億美元收購短訊軟件 Whatsapp,而現在終於得到歐盟反壟斷監管機構正式批准,Facebook可以收購短訊軟件 Whatsapp。

facebook-bans-fyi-click-baiting_00

這項交易的價格為190億美元,是Facebook公司歷史上規模最大的收購交易,可以利用 Whatsapp 強大的用戶群及技術讓 Facebook 在社交軟件中進一步站住腳,讓用戶可以有更好的軟件使用體驗。

whatsapp

歐盟反壟斷監管機構專員Joaquin Almunia表示,我們認真審查這項收購提案,得出的結論是這場收購將不會損害這個充滿活力和快速發展的市場競爭,歐盟將無條件批准這項交易。

Facebook Whats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