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爆出嚴重漏洞!讓黑客重新編寫程式碼奪控制權!

BADUSB

相信現在有使用電腦的用戶,不論你使用的是桌面電腦,還是筆記型電腦,在資料傳輸方面都會使用到 USB 裝置的,其普及性相當方便,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USB 存在一個極大漏洞,名為“BadUSB”,危害用戶的資料安全。 iPhone 6 usb adapter 由兩位安全研究人員Adam Caudill及Brandon Wilson表示,他們已對BadUSB進行reverse-engineered測試,展示了這個漏洞的多種用途,包括攻擊並控制目標用戶的鍵盤輸入,發布開源代碼的動機是向製造商施壓,表示,如果你不向全世界證明這件事可以輕易做到,那麼製造商就會什麼都不做,因此我們必須證明,攻擊是可​​行的,任何人都能做到。 BADUSB 不過要修復這個漏洞需要對USB硬件進行重新編寫安全程式,要對USB標准進行全面更新,因為USB 的普及率極高,要在數年時間內完全解決這個問題幾乎是不可能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