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處理器來了!全新 10 nm製程製作 64-bit 處理器!

tsmc 2

tsmc

現在的智能手機使用的處理器,使用的製程越來越先進,蘋果的 22nm 製程推出後,而早前16nm FinFET 製程技術量產ARM 64-bit 處理器後,現在台積電再進一步與ARM攜手合作,將會使用10nm FinFET製程製作64-bit 處理器,進一步提升效能。

iphone-6-a8-cpu-benchmark_00

台積電新的10nm FinFET製程技術製作64-bit 處理器,將會可以讓處理器進一步製作得更細小,或在同一大小後放入更多晶體管,更少電力就可以發揮更高的效能,為了可以與台積電新的10nm FinFET一決高下,Samsung 亦宣佈推出4nm製程技術,主力為蘋果公司的 A9 處理器製作。

intel_arm_log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