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公司下調蘋果評級!原因竟然是新產品?

one more thing tim cook

蘋果在上一個發佈會上,除了推出 iPhone 6 系列外,更推出全新的產品 Apple Watch,雖然改變巨大,但Deutsche Bank在一份投資者報告中顯示,由於今年接下來的時間蘋果難以再推出具有亮點的新產品,因此將下調蘋果股票評級。

iPhone 6 ads

Deutsche Bank在一份投資者報告中,表示蘋果雖然發佈了 iPhone 6 及 Apple Watch,同時蘋果將會在今個月中再有產品發佈,但新產品不會為蘋果用戶帶來太多驚喜,因此他們將下調蘋果股票評級,將蘋果股價目標由之前的105 美元下調至102 美元,評級由“買入”調整為“持有”。

apple watch 4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