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快閃正晶片!全球最細!速度更高!

ssd

SSD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智能手機使用的儲存裝置,一般都是快閃儲存晶片,快閃儲存的好處就是可以減少使用傳統硬碟90%的使用空間,但面對智能手機的發展越來越纖薄,為了可以節省出更多位置來加入更多硬件,近日就有公司推出全球最細小的快閃儲存晶片。

ssd

由東芝公司開發的eMMC快閃儲存晶片技術,使用更小的15nm製程來製作,快閃儲存晶片比同類產品小26%,同時效能亦得到提升,讀取快8%、寫入快20%,讓智能手機使用它後,可以節省出更多空間放入其他硬件,例如更大型的電池,容量為8/16/32/64/128GB,2015年第一季發售。

iphone-6-repair-easier_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